close
今天是好友的大喜日子
早上一早便陪伴她出門化新娘裝
為了這一早,我竟然提早醒來~4點多醒第一次,5點醒第二次,5點10分再醒一次
最後在5點30醒來後,就決定不睡,起來準備出門

當司機的好友開玩笑地說,「又不是你當新娘,那麼早起做什麼?」
是啊~又不是我在當新娘,我在緊張什麼
緊張耽誤到好友大喜的時辰
希望她今天能專心當一個最美麗的新娘
不用煩惱太多

第一次當伴娘
許多細節都不了解
而這第一次,也讓我常到許多第一次

為了避免變成黑炭伴娘
前一個星期,認真努力防曬、美白
(天冷時,我還滿喜歡曬太陽;天熱,只要不會曬痛,也不介意太陽曬)
當天皮膚還是不夠白,只好讓新娘秘書將露出的手及肩膀上妝

為了能在當天順利穿下禮服,
前一天節制食慾,只吃少量的餐點或流質的食物
控制鹽分避免水腫
當天果然順利穿好禮服

為了避免踩到禮服的裙襬
我穿上高鞋~後跟鞋喔!(其實平常也是穿高跟鞋)
不知是裙子的下襬設計太長?還是我腿不夠長?
只要沒撩裙子,老是會踩到裙襬
好幾次都差點跌倒
真是恐怖!!
更可怕的是,
迎娶的過程
當要上下樓梯並幫新娘撩裙襬時
新娘不小心絆到腳後,我又踩到自己的裙襬,最後又被另一個伴娘踩到我的裙襬
"連環踩"是會有可怕意外的
幸好大家機靈,沒發生任何事
順利完成迎娶儀式。

在所有迎娶完成後
可能會絆倒的機會暫時解除

至於婚禮過程
下次再補
我得先去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vio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