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參與好友訂婚的過程
繁複的禮俗讓我頭昏眼花
不過看到好友幸福的笑容
也為她感到高興

從定妝到訂婚儀式
我一直陪著新娘轉來轉去
這天新娘的工作
除了當新娘外,還得當專業的模特兒供人拍照
而我除了當個小ㄚ嬛在旁伺候外
還要充當攝影師
不過新娘變成我的洋娃娃
讓我不停地幫她換美麗的新娘禮服
還滿有趣的

這場訂婚宴的食物
雖然是流水席,可是菜色相當豪華
有大蝦手卷、龍蝦、大蝦、石斑、螃蟹、魚翅+烏骨雞湯....菜名記不住
不過當ㄚ嬛的人是無法從頭吃到尾
想來還真哀怨Q.Q
但是真要從頭吃到尾
以這樣的菜色、菜量
我想吃不三分之二
就已經吃撐在那了
然後忘了後續上來的菜色興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vio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