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他們聚會、聊天
這次地點是在巧魚學姐家
沒有外送餐點、也沒有自備食物
而是大家一起煮一桌菜
所以還提前碰頭去黃昏市場買菜

在逛市場時
和昱儀學姐聊了起來
(我們一直在聊天,都沒在認真買菜)
其實也沒特別聊什麼
不外乎是近況、晚上想做什麼菜…
在我們話題中出現最多的是-
一位共同的朋友,凱迪。

學姐在凱迪的部落格的文章裡發現我的名字
本來她不確定是不是我,
但我的名字很特別不容易與人重複
剛好他們這次的聚會我有參加
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凱迪"是我們共同的朋友
而且都是因為考師資班的關係
讓人不禁覺得緣分的奇妙

回到巧魚學姐家
每位學姊開始輪著煮自己想好的菜色
不知道煮什麼的我
乖乖的在一旁幫忙切菜、洗菜
等一切就緒

好不容易所有菜都上桌
我們開始轉移陣地,由廚房移到餐桌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談天說笑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這需要大家積極的聯繫
不然,常搞失聯,是無法與大伙兒同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vio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