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喜宴的會場
看到沙發,趕緊坐下
坐下後,再也不想爬起來了

新娘在一旁補妝
我則找機會跟新娘拍照

接近賓客進場的時間
不少想跟新娘拍照的人陸陸續續第進入新娘房
讓我無法再賴在沙發上

好不容易撐到大半的賓客進入會場
也看到師資班的同學
可笑的是,我看到他們只會傻笑
腦袋瓜還轉著問號
努力思考著璟釧旁邊那是誰啊
就這樣默默的走了

回到新娘房後,
才發現自己在耍白痴
連招呼都沒打。
才又回到同學那桌,
找到空位就把東西擺著又走了。

好不容易回復點神智
才開始與大家聊天


只有在最初,肚子很空時
吃下較多的食物
第一道到第四道也都比較認真吃
但,因為伴娘服很貼身
也使我無法吃下太多食物
所以每道菜其實也都只有裝半碗左右
想多嚐試的才會裝到近一碗
第五道以後
幾乎只有看的份
其中上來一道羊排
讓我不顧禮服的緊度
就是要嚐嚐它的味道
結果害自己的禮服很緊
壓得胃極不舒服

嗚嗚嗚嗚~
果然要漂亮,不適合貪嘴

結束後只能用一個"累"字形容
不過再累,也不會比新娘累
可憐的新娘啊~
這星期六結束後,你就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vio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