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了個奇怪的夢
算噩夢吧
夢見選秀節目發生爆炸
我在現場救人
就完要離開
卻逃難式的東奔西跑
好不容易跑到車站處,我竟在車站處買船票
買前往艋舺的船票,拿到的是火車票
卻超過時間,坐不到
問了兩艘船
其中一艘可以載
是一艘很怪的船
船下水,船裡的我卻一直被海(河)水沾濕我的裙子
突然傳上了陸地,走在陸上
又下去河中

心想著要走在陸路,我幹麻坐船
水路方向又是讓人心生懷疑
想中途離開卻已來不及
覺得誤上賊船
已被帶到奇怪的地方,
被迫爬上推買雜物的路,旁邊還有人摔下地

船家開奇怪的牆,要我們進去
裡頭卻是一格一格塞滿人的人牆
留了一格給我的空間
腦袋只想著怎麼離開這奇怪的密閉空間。
鬧鐘尖叫,把我從噩夢中就醒
謝天謝地
但恐怖的感覺縈繞於心

是最近選課、期末報告與明年度的考試讓我壓力變大的關係嗎?

選擇,許多的選擇讓人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vio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