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9月18日在日本網站上訂購1101的外皮後,

便一直期待它的到來。

今天(99/10/28)在所辦聽到婉婷問我說:「琪臻,那是你的包裹嗎?」

看了一眼包裹的外貌-綠色的小方盒印入眼簾,

我大叫了一聲,興奮地說著:我訂的1101手帳外皮終於寄到了!

為了馬上感受開封的樂趣,趕緊跟婉婷借相機,來拍攝我開箱文的照片。

 

第一個國外的包裹

包裹 

 

包裹的側面圖

 包裹側面圖 

 

開封囉!沒有滿所以有牛皮紙塞著當保護層。

開封了!

 

因為購買數量不多,所以看不到滿滿的外皮。

綠點小熊打頭陣 


既然許小小訂的外皮被放在最上面,就當第一個模特兒囉~

綠點小熊外皮

綠點小熊外貌

 

綠點小熊內部&塑膠套

綠點小熊內部


玫瑰粉點小熊外皮(筱佩選的)

 玫瑰粉點小熊外貌

 

玫瑰粉點小熊內部&塑膠套

玫瑰粉點內部 

 

珊瑚粉紅桃色外皮 (我與雯婷選的)                                                                           

 珊瑚粉紅桃色外皮       

 

拆封後的珊瑚粉紅桃色外皮

拆封後的珊瑚粉紅桃色外貌 


珊瑚粉紅桃色內部

珊瑚粉紅桃色內部

 

拆封後的珊瑚粉紅桃色內部

拆封後的珊瑚粉紅桃色內部

 

購買時所附的塑膠皮,有個疑似夾鏈袋處的地方,是為了讓使用者從外部拉開,可以使用到手帳皮外布的夾層,超貼心的! ^^

1101外皮附的塑膠套 

貼心夾鏈設計 

 

「歲時紀」穿上「1101」的衣服,雖然高度不合身,但是寬度很和,且兩者的風格可以搭得起來,更重要得是,讓我的「歲時紀」更美了。

歲時紀穿上1101的外皮

 

1101的設計很貼心,兩條標示條可以夾在月記事與日記事,讓人可以輕易找到自己想要頁面。

1101與歲時紀的結合 

 

將我的「歲時紀」合起來剛剛好密合,完成一個步驟後,心情一整個大悅!

歲時紀+1101闔上狀 

 

第一次向國外訂購商品,特別的經驗與滿意的商品讓人心情愉快,

更讓我寫了這生平的第一篇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vio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