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助約我2/10(三)下午出遊

前天一直問他到底要出哪,卻一直耍神秘不說。

這天坐上他的摩托車,又讓他帶著隨便亂跑。

不死心的我,在路上依舊不停問著要去哪?

 

一路騎經過士林,往北投、淡水方向

還是不知道上哪去?

途中遇到一棵超大棵的櫻花樹

美麗的身影讓我倆忍不住佇足,猛按快門

大櫻花樹

路邊櫻樹.jpg 

 

發現櫻花隧道路標

讓人興奮有期待

車再往上騎

映入眼簾是一條美麗的櫻花道

 

路標

 

櫻花隧道路標.jpg 

 

櫻花道

櫻花隧道.jpg 

 

櫻花道末段

櫻花隧道末.jpg 

 

美麗的櫻花道讓人驚豔不已

路邊停了幾輛機車

還有路人在漫步、拍照

我禁不住想留下這美麗畫面的心

還來不及思索,手已拿起相機狂拍了起來

 

特寫一

櫻花特寫.jpg 

 

特寫二

櫻花特寫2.jpg 

 

助與櫻花

助與櫻花樹.jpg 

 

櫻花與我

我與櫻花隧道3.jpg 

 

不知何時,從上頭下來了一輛紅色的載肥料的工具車

與櫻花道相襯不已

催著嘉助幫我跟那景致合影

我與櫻花道

我與櫻花隧道.jpg 

 

在這裡玩了一會兒

嘉助再度騎著車

往山上騎去

沿途可以看到美麗的大台北盆地的風光

可惜天空不夠乾淨


拿著嘉助的GPS告訴他方向

後來才知道我們往淡水前進

路邊路標提醒著我們另一條櫻花隧道又到了

可惜天氣不夠穩定,忽冷忽熱的結果

有花已開完凋謝,有些花還未露臉見人


助與滿地落英

助與落櫻.jpg 

 

至少,在下半段有遇到一棵美麗的中櫻花樹

櫻花樹


往淡水方向的櫻樹.jpg 

 

特寫

特寫2.jpg 

 

最後一站是淡江高中

時間也已經晚了

如果繼續進去遊玩,會來不及搭車回家

只能下次再重遊吧!

但~這次驚喜之遊仍是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vio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