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這天,早知道猜到嘉助會請假陪我

這天下午果然接到他的電話

外頭太陽很大

就在家裡先休息一下

時間接近3點30分

嘉助就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老實說,看他帶著相機也知道他心中早有了個目的地

但卻不知他要帶我去哪裡

問他,他卻裝神祕

只好坐上他的摩托車,隨他去

騎著騎著

卻發現他騎向我熟悉的地方

新莊--泰山--林口

一度以為他要帶我去我大學的學校

但方向又有偏差

途中又沿著一高旁的單向道行駛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我們該不會是往桃園機場的方向前進吧!

怕回程沒油,在途中的加油站加油

嘉助問我,知不知道我們要去哪?

我回說,不是要去探勘?

他卻笑而不正面回我(可惡!!竟然直接不回答我!!)

搞笑的是,終於抵達海灣星空的山腳,

本來我的臉面向的那邊是看不到海灣星空的招牌

不知為何,我突然轉向

嘉助一驚,問我幹嘛轉頭,這樣我就不會知道我們的目的地了

好不容易上到山頂,卻差點錯過,因為他的入口太偏僻了

抵達時,差不多5點左右

氣溫剛剛好

天空也很乾淨

很適合拍照

我們也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夕陽的變化讓人醉心

夜景很美,可惜變化不大

差不多接近7點

便踏上歸賦的路途

很特別的一天!

很開心的一天!

也很難忘!!

 

海灣星空 

IMG_9411R.JPG 

 

海灣星空 

 

海灣星空 

 

海灣星空2 

IMG_9435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vio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