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雅惠拿教甄考用的光碟
她也跟我聊了很多~
她希望我能為自己多找些機會
不要把自己侷限在國立小學教甄考試的漩渦
提醒我:不要堅持在沒有機會的方向
告訴我,也許還有其它我沒注意到機會,需要我去發掘。
也告訴我如何增加複試高分的方法。

許多許多的想法衝擊著自己
也再度開始懷疑自己的堅持
哈~
在還沒考上前,
每年都要來一次吧!

研究所~
是我一直想達到的目標
因為教甄,
我一直將它擺在後面
現在將它擺進今年的行程中
心底卻有著小小的膽怯
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

也許~自己心底一直有這小小的膽怯
才會無法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不夠勇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vio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