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起要去北市市立教育大學(市北師)圖書館
查查一些資料
誰知看沒多久的資料就累了!(那時大概4點30分左右吧!)
想說咪一下就好,
瞇著瞇著就睡著了!
第一次醒來週遭的燈還亮著,心理評估著:應該離閉館時間還早;
第二次醒來~天啊!四周黑漆嘛烏的,該不會是全館都沒人,只有我一個人被遺留在這吧!
嚇得我趕緊起身要離開,
突然右腳一軟,無法踩穩在地上,每試一步就好像鞋跟斷了,怎麼踩也踩不穩,
不得已只好把鞋子脫了。
但那腳像綁了沉重的鐵塊,拖不動;又怕真的沒人幫我開門,
死命地托著沉重的步伐,
途中再度嘗試穿著鞋走。

下了樓,驚見辦公室的燈光,以我最快速的腳步衝去,敲了敲門
只見辦公室人員一臉不可思議與驚嚇,
一連串的解釋與說明後
終於如願以償地離開圖書館,也感謝沒有馬上離開書館的館員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被關在裡面都沒人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vio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